高雄捷運後驛站,19日早上火警鈴聲大作!整整響了長達15分鐘才停止,事後高捷查出原因,是因為維修電梯揚起的粉塵,誤觸動了電梯內的火警警報器,加上抑制警鈴的按鈕出了狀況,無法及時發揮作用,才會讓警鈴響了那麼久才恢復平靜,對於受影響的乘客感到很抱歉。

但高捷警報器亂響,其實已經不是頭一遭。去年6月7日晚間,高捷美麗島站的候車月台也曾傳出警報聲,害等車的民眾一臉茫然,事出租輕婚紗後高捷證實是警報誤動,才會讓人誤會地下2樓起火,幸好高捷人員在3分鐘內確認沒有火警,及時關掉警報。

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,但這是可以談的,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,是可以爭取看看,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,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,或者把折扣讓給妳,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、全部照片的電子檔,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,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,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,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,但服務並不會變差,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、婚禮拍攝,一點也不馬虎,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,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,她把可歐美婚紗以扣錢,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(例如簽名綢、,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,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,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,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,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,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,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。

只是這回火警警報器啟動後,又碰上抑制警鈴的按鈕也接觸不良,才讓警報足足響了10分鐘以上,讓乘客不知所措,高捷也允諾將著手改善,輕婚紗以免相同的狀況再次發生。

現在很多人想要有"溫度"的婚紗照,已漸漸從夢幻奢華風往居家甜密風演變,利用輕婚紗和一些現實的場景,可以選擇自己未來想要的居家生活風格作為拍攝場景,會有一種理想生活的模樣,這樣不管未來過幾年看都可以回想起拍攝當時的情感,現在有很多適合輕婚紗拍攝的室內攝影棚,讓新人有很多發揮空間,可以呈現高品質又時尚的唯美感,不管是想要居家風、文青風、韓劇風、極簡風、白色系、自然光、科技風等不同的場景,都很適合穿著輕婚紗來拍攝,也可以讓男生的更輕鬆融入畫面,兩人的比重不會失衡,別人目光不再是禮服多好看,而是感覺有多幸福、多感動,輕婚紗在未來日常生活中一樣可以穿,性價比更高,也更加耐看,不用擔心退流行,搭配簡單精緻的妝髮,整體妝感更柔和自然親切,不會給別人有種距離感,現在大家更想要留下真正開心的當下的見證,拍婚紗本來就不是在演戲,而是應該做回自己,表達新婚的喜悅,讓這系列的婚紗照成為最好的見證,也許未來某一天吵架的時候,看到當初拍攝的婚紗照,可以想起當初珍愛彼此的自己,能重新找到愛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sonallisoj 的頭像
    jasonallisoj

    jasonallisoj的部落格

    jasonallis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