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日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來個日式祭典的約會嗎?日本屋台美食文化祭典搬來台灣,還能穿上浴衣體驗日本文化,香港市集也來搬來台灣,有雞蛋仔還有港式茶飲,相當輕婚紗道地。

香港民眾:「當然是道地,因為都是香港人,直接跟他們用廣東話講就OK,我手上這個雞蛋仔還有像是歐美婚紗奶茶,我剛有喝到一個滿特別的椰皇冰出租輕婚紗咖啡覺得非常特別。」

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,但這是可以談的,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,是可以爭取看看,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,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,或者把折扣讓給妳,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、全部照片的電子檔,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,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,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,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,但服務並不會變差,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、婚禮拍攝,一點也不馬虎,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,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,她把可以扣錢,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(例如簽名綢、,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,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,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,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,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,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,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。

港味市集就連香港人都來吃喝回味一番,還有手繪巴士招牌師傅,遠道來台親自展現手藝,日本、香港文化不用靜態展覽形式登台,反而專攻濃濃道地食物,讓百貨商場假日擠滿人潮、感受異國風情。

過去婚紗禮服都當作嫁妝一樣,需要傳承,讓女方穿上這樣傳承下來的婚紗,有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,也有將女兒真正傳接給對方的涵義,我想這也是古時候不捨的情緒顯現,卻也無可奈何。畢竟在以前的時代,女方在嫁出去之後,有傳言,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就是不要太常回來,回到娘家可能會被誤認為在婆婆家過得不好呢!不過現在在傳承嫁妝婚紗已經比較少見了,大多數的新人夫妻都是直接向婚紗店家租借,租婚紗對現在的新人來說比較方便,也有婚禮顧問負責打點一切,相對輕鬆很多。租婚紗服務還不只這些,現在還有很多婚紗公司,直接包管一條龍,從婚禮場地,婚禮顧問,租借婚紗,婚紗拍攝,婚紗挑選等等,全部都包括在內,只要租婚紗就能額外加購這些優惠的服務,我覺得也是現在的趨勢了!甚至有一些還會附贈贈品,像是訂婚或結婚禮車的車掛配件,還有捧花的贈送,這些都是額外的優惠呢!所以不要在覺得租婚紗很浪費錢啦,光這些服務可以說是直接回本呢,而且婚紗也不會一直經常穿,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sonallisoj 的頭像
    jasonallisoj

    jasonallisoj的部落格

    jasonallis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